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今明再降大雨 极端天气考验市政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今明再降大雨 极端天气考验市政服务

  7月21日北京大雨,考验方方面面

抢险单位将前往积水桥区待命

即便在京港澳高速积水路段分秒必争的抢险排水中,一脸灰、一脚泥的市排水集团管网部部长邝诺已经注意了保证抢险人员和抢险设备的“可持续作战能力”,六台大型抢险单元一旦过热就替补,抢险人员更是做好了替班轮休,为了今明两天以及月末的连续降水“未雨绸缪”。

记者昨天从排水集团获悉,昨天凌晨,排水集团抢险队伍在完成了最后一个主要积水断路点京港澳高速积水路段的抢险后,进入休整状态,为今明即将到来的新雨情做准备。抢险京港澳的六组大型抢险单元和其他大型抢险单元一起进行设备维护,抢险队员也利用24日这两场雨之间难得的“空当”进行休整。

今天,排水集团18组大型抢险单位的人员和设备将根据气象预警前往18个易发生积水的桥区进行值守待命。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