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硕县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连日来,和硕县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各族少年儿童载歌载舞欢度六一儿童节,共同放飞童年梦想。

5月30日,和硕县塔哈其乡双语幼儿园100多名小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精心装扮的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热烈庆祝自己的节日,手语操:《国家》、维吾尔族舞蹈《快乐宝贝》,《天鹅舞》等节目的出场带给在场观众连连惊喜,一张张阳光笑脸为陷入欢乐的塔哈其乡双语幼儿园园增彩添色。其中,舞蹈《感恩的心》表演,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个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题材新颖,富有童趣,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小朋友们通过节目的表演,展示了自我,获得了乐趣,也让他们们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和硕县塔哈其乡双语幼儿园小朋友戚葟葟告诉记者:“今天幼儿园过的六一儿童节 我为大家表演了节目 ,心里非常高心”。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