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河南新县:小茶叶做出大文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届国际茶文化节上,河南新县依托信阳国际茶文化节平台,广泛开展招商引资,茶叶节期间共分别与广州八谷商贸有限公司等外地客商签订合作项目5个,总签约合同资金达12.2亿元。

为确保第二十届国际茶文化节取得实效,该县县委县政府专门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主任、县长为常务副主任的组织工作委员会,下设综合协调、茶事、招商和宣传等工作组,制定并下发了工作方案。组委会负责参会工作的组织领导、筹划协调等工作,周密安排部署全县茶文化节筹备工作。

该县高标准设计规划展厅,组建了综合展厅和羚锐养生红茶展厅,占地面积达200多平方米,全面展示新县的特色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组织羚锐、新林、大地、华隆、同信生物科技、杨山天然山泉等10余家企业和单位进行参展,共展示羚锐养生红茶、将军红、新林玉露、信阳毛尖、山茶油及新县土特产等系列产品近200种,其中羚锐养生红茶填补了全省养生茶的空白,以将军县为背景开发研制的新县“将军红”红茶,经“将军茶艺”的演绎,倍受广大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活动期间,现场交易额达100余万元,签订购销合同16份,合同金额达2800万元。

茶叶节期间,该县还专门制作了《会刊》,让参会人员全面、直观地了解新县,并集中展示、展销新县各类名优茶、茶叶制品、茶具、茶包装及制茶新技术、新工艺,开展根雕、木艺、书画、茶道茶艺表演和企业文艺宣传演出等活动,提升新县茶叶知名度和新县对外形象。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通讯员 虞静 钱洪波)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