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中国西藏发展论坛  >  评论

国外专家学者:西藏发展有目共睹 比预期美好得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来自希腊“外交与欧洲政策基金会”的研究员和网站编辑、记者乔治·左霍普洛斯说:“由于自己是网络编辑,所以就更希望了解更多关于西藏发展的真实的第一手资料。以前看到的很多关于西藏的报道都是来自西方的。西方一些媒体从前对西藏的报道失之偏颇,其实不应存有偏见。西藏的发展有目共睹,应相互尊重彼此的发展模式。我看到的西藏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前市长:中、新两国的未来将紧密相连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前市长鲍伯·帕克爵士说:“西藏自治区的历史和人民代表着中国古代史的光辉篇章。在这里交流,我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我在媒体及新西兰政治职业生涯中学习到的所有东西。同时,我非常高兴可以更多地了解伟大的中国,因为长期以来,我坚信并且希望传播的基本理念是:我们两个国家的未来将紧密相连。”

法国导演:我想告诉法国人民一个真实的西藏

国外专家学者:西藏发展有目共睹 比预期美好得多

法国纪录片导演让·米歇尔·卡雷 摄影:王淑

今年66岁的法国纪录片导演让·米歇尔·卡雷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西藏。到今天才两天时间。但是我在拉萨城里走了很多条街道,看到的都是热情洋溢的笑脸,这里的人们友善好客。拉萨这个城市美丽而纯净。”

卡雷计划拍摄西藏纪录片,他准备从1940年的西藏开始拍,他说:“因为我看到的今日西藏比预期的美好得多,西藏这样的发展是了不起的,我也想告诉法国人民一个真实的西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