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荣膺MICE China——BEST 100大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荣膺MICE China——BEST 100大奖
2015年1月1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荣获了由MICE China杂志于北京颁发的“BEST 100”大奖。

2015年1月1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荣获了由MICE China杂志于北京颁发的“BEST 100”大奖。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于2013年9月13日开业至今,凭着良好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得到社会及业内的高度认可。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的华丽启幕为到哈尔滨市商务、旅游的人士在高档酒店选择方面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全体员工将坚持提供自然、舒适、高效的酒店服务,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员工、社区合作共赢,为宾客创造尊享、极致的体验。

“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殊荣,这表明,在哈尔滨市场,我们的会议服务及硬件设施已经成为客人的第一选择。”总经理安德里亚斯•克雷默先生说。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拥有6间可灵活分割的多功能厅,设计典雅华贵,能满足各类活动的需求。无论是小型的私人聚餐,还是贵宾云集的盛大酒会或晚宴,这里都是您的理想之选。富丽典雅的大宴会厅面积达1,270平方米,独家配备77平方米超大LED屏。所有的多功能厅内均配备先进的视听与多媒体设施。“万达嘉华会议管家”一站式服务更是享负盛名,专业的会议管家和策划团队为您妥帖安排每一个细节,确保您的活动顺利圆满。

BEST 100 奖项是经由MICE China®编辑独立审核、评估,由MICE China®主编及出版人签名颁发的中国会议行业最高奖项。BEST 100的表彰对象为会议设施齐备、能提供优质会议服务、积极开展市场行销活动,在会议业界广为认知的会议型酒店及会议场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