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男子街头卖卫生巾救女获捐超140万 称已销卡不再受捐

四川新闻网雷兹 胡旭阳 2014-10-14 07:36:10

男子街头卖卫生巾救女获捐超140万 称已销卡不再受捐

王海林说最需要的就是救女儿的命。(图片来自于网络)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4日讯(记者 雷兹胡旭阳)连日来,32岁的南充人王海林,因男扮女装在成都街头卖卫生巾,为患白血病的两岁半女儿筹集治疗费而引来强烈关注,自10月10日开始,围绕王海林一家获得巨额捐款一事,连续几天来出现了反复的“剧情”大急转,并一度引起轩然大波。在外界巨大质疑声音的背后,闪现网络推手身影。

昨(13)日傍晚,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王海林,他本人称,目前还在山东济南为爱女争取治疗事宜,对于这几天来出现的各种猜测质疑,他表示自己并非携款外出,外界盛传的各种声音自己也无力去回应。截止13日,王海林收到的爱心捐款已超过140万元,为了“婉拒”爱心捐款,他自称今天已注销了银行卡。据某媒体记者透露,事件前曾接到成都一策划人电话询问是否感兴趣,但事件爆红后该策划人否认参与炒作。

无法做脊髓配型 担心女儿病情受困扰

近日,外界盛传王海林携巨额善款离家外出,四川新闻网记者也曾试图联系他本人进行求证,但一度联系不上当事人。昨日下午6点,四川新闻网记者终于拨通了王海林的电话,他向记者证实,目前他还在山东济南,“给孩子做骨髓配型。”王海林说,获得41万元捐款后,他就动身去了济南,希望在女儿原来检查的医院做脊髓配型,但是由于在路途中的客观原因,没能与外界联系,才被人误解。

王海林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今天,济南当地医院医生建议其不做配型事宜,但可以做相关预备工作,“医生告诉我,需要移植骨髓的话可以联系中华骨髓库,我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给孩子治病!”王海林表示,虽然做不了配型,但自己不会就此放弃,一定会争取努力治好女儿的病。

但他很担心,从自己被外界盛传携款外出后,女儿和家人也因此受到了极大的困扰,“天天都有人围着孩子转,这样对孩子病情太不利了。”对那些看似“误导”的声音,王海林认为已经不重要了,“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拿了钱肯定就要救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王海林 胡旭阳 救孩子 卫生巾 男子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