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男子街头卖卫生巾救女获捐超140万 称已销卡不再受捐

四川新闻网雷兹 胡旭阳 2014-10-14 07:36:10

男子街头卖卫生巾救女获捐超140万 称已销卡不再受捐

王海林街头卖卫生巾筹钱救女。(图片来源于网络)

已经注销银行卡 希望好心人别捐了

尽管“剧情”出现几次急转,但一直到今天白天,仍有社会爱心人士向王海林的银行账户中汇去善款,截至今天下午,王海林说银行卡上又多了一些善款,总额已超过140万元。

“今天一早又有人汇过来200元钱。”王海林认为给女儿治病的钱已经足够,于是咨询银行工作人员,请求关闭账户的转账功能,却被告知,正常使用中的银行卡无法关闭转账功能,只能销卡。王海林在电话中称,他随即将原卡上的金额转到了昨天新办的一张卡上,并对原卡进行了注销。

王海林称,自己考虑过注销原卡也许还会引来“揽财”的质疑,“但也只有这样,才能阻止好心人再捐款。”王海林在电话中表示,希望通过四川新闻网,向关注他们一家的人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他说自己不会辜负好心人的善良,同时也希望好心的人们不要再向他捐款了。

医院床位未落实 近期将从济回蓉

王海林称,最近两天来,妻子李东英一直在华西附二院为女儿联系医院床位事宜,但到目前为止,由于医院床位紧张,女儿的进一步治疗没有获得进展,他决定在山东处理完相关事情后,于近期返回成都。

王海林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如果女儿的入院问题得不到解决,家人会考虑联系其它大医院,“不管怎样,孩子的病一定要治好。”昨(13)日中午1点,四川新闻网记者曾到华西附二院寻找王海林的家人,但是并没有发现王海林家人以及女儿的身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王海林 胡旭阳 救孩子 卫生巾 男子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