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男子街头卖卫生巾救女获捐超140万 称已销卡不再受捐

四川新闻网雷兹 胡旭阳 2014-10-14 07:36:10

男子街头卖卫生巾救女获捐超140万 称已销卡不再受捐

王海林男扮女装卖卫生巾筹钱救白血病女儿。(图片来源于网络)

事件背后 闪现网络推手身影

32岁的南充人王海林,因男扮女装在成都街头卖卫生巾,为患白血病的两岁半女儿筹集治疗费而引来强烈关注,获捐140万被外界怀疑事件的背后有人策划。

据某媒体记者透露,成都一知名策划人曾在事件爆红网络之前电话联系该记者,“称王海林求他(策划人)一定帮一下忙。”该策划人询问该记者对这个题材是否感兴趣,后记者接到一封电子邮件,里面有一篇故事介绍和几张王海林图片。该策划人在电话中还谈到,一旦事件“火了”,不要跟任何人提起他的名字。

10月13日“剧情”出现几次急转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与该策划人联系,询问事件始末以及对于整个事情的看法,该策划人否认自己参与了事件。

事件回顾>>>

10月9日:成都街头男扮女装卖卫生巾

成都三环路羊犀立交桥公交站旁,戴着红色假发、穿着粉红套裙,身为男儿身的南充32岁男子王海林故意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女人,在街头摆摊卖卫生巾,引起媒体关注。

10月10日:一天内获41万元爱心捐款

王海林男扮女装的事情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爱心人士的关注。数十万网友为王海林的父爱“点赞”,还有人自发捐款,河北、重庆、北京等全国多地网友为其募捐。一家总部在上海的私人慈善基金也派人上门拜访王海林,表示愿意长期资助其女儿小雅的医药费。截至10日下午5点,王海林公布的银行账户中已获得41万多元捐款。

10月11日:突然携款离开成都“失联”

正当女儿最需要接受治疗的时候,11日,王海林却突然带着巨款离开成都去了济南,由于客观原因,去山东的途中,其家人表示也一度联系不上他,此事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10月12日:获捐140万元自称没跑路

12日,王海林现身济南火车站,后证实自己是去为女儿做脊髓配型,办结相关手续,并坚称自己携款外出并非是为“揽财”而逃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王海林 胡旭阳 救孩子 卫生巾 男子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