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开幕 场馆热闹非凡

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开幕 场馆热闹非凡

穿着渔家惠安女服饰的展区工作人员。中国日报网记者 杨舒文摄

由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旅游局、厦门市人民政府承办,亚太旅游协会支持的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于9月8日正式拉开序幕,展会现场精彩纷呈,热闹不凡。

海峡旅游博览会(简称“旅博会”)经过九年的培育,已成为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合作、政策发布和招商引资的主要平台,成为目前大陆唯一面向两岸四地旅游业界的品牌展会。本届旅博会主题为“海峡旅游合作共赢”,采取场内场外活动相结合,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活动概括为“1+2+10”:“1”即一大旅游精品会展;“2”项展会主题活动,即海峡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和旅游投融资合作暨海洋(旅游)产业投资洽谈会;“10”个地方配套活动,全省九市一区在旅博览会期间推出的配套活动,包括“2014中国厦门中秋嘉年华”、“2014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福州民俗之旅体验周”等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