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南航大连暑期计划新开、加班、包机620班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1起,南航大连分公司计划加班、包机112班次,新开及恢复正班航班508班次,以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

据介绍,国内航线方面,自71日始恢复执行每周1.3.5的大连-太原-西宁正班航班,同时新开了每周2.4.6的大连-石家庄-西宁往返航班,旺季期间大连至西宁的航班增加至每周6班。78日开始恢复执行每周1.2.3.4.5.6的大连-包头-大连;新增大连至延吉、牡丹江等东北区内临时航班;79日开始恢复执行每周1.3.5的大连-呼和浩特直飞航班;714日开始执行每周1.5.7大连-延吉-大连航班。

国际航线方面,为满足远东旅游市场需求,720-818日期间每周4.7计划执行大连至海参崴包机航班;为缓解大连-东京航线旺季供求不足情况,715-821日期间新增每周2.4.6的大连-东京加班航班,如此东京航班增加至每天一班。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韩国旅游客源的不断增加,南航大连今年旺季期间计划新开大连至清州正班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林琳 通讯员 凌兴东 刘翔)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大连
 
俄罗斯色彩节:一场五颜六色的狂欢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中瑞自贸协定的“典范作用” 欧洲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争夺战升温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