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四川甘孜州道孚县遭受大雨袭击致部分公路中断

新华网 2014-06-30 09:07:49

四川甘孜州道孚县遭受大雨袭击致部分公路中断

   6月28日,甘孜州道孚县遭受大雨袭击,导致进入沙冲乡的公路多处中断。记

  者29日晩从四川省防办获悉,27日以来,阿坝州西部和甘孜州大部降了中到大雨。受降雨影响,28日晚开始,大渡河上游水位持续上涨,29日13时25分丹巴站出现洪峰水位2284.60米,超保证水位0.14米,为20年一遇洪水,泸定站17时水位1312.12米,超保证水位0.05米。

  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测,29日晚开始未来24小时,大渡河上游仍有中到大雨。受降雨和洪水影响,阿坝州金川县安宁、卡撒、曾达等3个乡(镇)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和泥石流灾害;甘孜州丹巴县9个乡镇、36个村、3个社区受灾,1人受伤,全县多条公路不同程度受损,部分堤防受损严重,相关部门已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新华社发(吴传明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道孚县 袭击 四川日报 甘孜州 公路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小贝一家潮范现身 抱爱女不撒手瞬间成焦点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