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大连党建手机报》“七一”正式开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由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大连党建手机报》,将于7月1日正式开通。

《大连党建手机报》将每周定期向全市党员干部传递党建新闻,发布重要信息,报道最新动态,交流基层党建经验。主要栏目有:“中央精神”、“党建要闻”、“基层动作”、“各地动态”、“诗画微评”等,力求面向基层,贴近实际,图文并茂,生动鲜活,特色鲜明,点读有益。它的开通标志着大连市党建信息化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介绍,《大连党建手机报》采用资源优化整合方式运作,由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承办,《东北之窗》杂志社编辑,中国移动协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公司共同承担信息发送和网络维护等工作。首批接收《大连党建手机报》的党员人数在1.5万人左右,以后会逐步扩大读者群。

在《大连党建手机报》正式开通的同时,微信公共账号“大连党建”服务平台也正式上线,党员干部及市民可及时关注,获取大连党建工作的最新资讯。(大连记者站 朱成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大连
 
俄罗斯色彩节:一场五颜六色的狂欢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中瑞自贸协定的“典范作用” 欧洲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争夺战升温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