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玩转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正在激情上演,这里有30余家企业200多种啤酒前来参节,欢歌热舞的12天下来,怎么能把啤酒节里所有品种的啤酒全部品尝到位,怎样把啤酒节里所有好玩的项目全部玩一遍?制定啤酒节游玩攻略不可缺省,朋友们各取所需,尽可欢快畅饮啤酒节!

同事聚会、亲朋聚会、同学聚会

游玩攻略:

15:00——18:00游览啤酒节园区,13座啤酒大篷,14个啤酒花园,200多个啤酒品牌,还有特色小吃、副食、烧烤、肉制品等美食,一下午时间粗浅游览一遍。朋友们选择最喜欢的啤酒、最爱的美食,场面热烈价格实惠的大篷,共同享受大快朵颐的团队聚餐。

18:00——22:00可在大篷内边喝酒边欣赏表演,大篷表演各具特色,魔术表演、武术杂耍、欢歌热舞为啤酒节加温。从台上走下来的外国演员已经走到游客身边,和游客们一起嗨起来!

提示:一些大篷内谢绝自带酒水,不要将别家的酒带进其他大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啤酒节小吃众多,价格亲民,朋友们无需自备食品,同样可享受饕餮盛宴。

亲子游

游玩攻略:

11:00——13:00带着孩子入园游览各大篷及啤酒花园,选择海鲜、烧烤、甜品等美食。

13:00——16:00进入西区,在啤酒节唯一一片静区内与孩子们共同玩耍,孩子可以在丛林里体验户外休闲CS,家长可在丛林中乘凉、品酒。

16:00——18:30家长可在各大篷演出开始后,带孩子在园区内转一圈,体验一下大篷气氛,欣赏表演,看小朋友们手拿荧光棒,在动感的音乐中翩翩起舞。

提示:西区临湿地、树林,小朋友们要注意安全,家长应给孩子们做好保护措施。

情侣约会、爱人约会

游玩攻略:

16:00——18:00进入园区,直奔西区。在啤酒节唯一一片静区欣赏落日,享受清凉。手握一瓶冰镇啤酒,牵手漫步在湿地旁,营造一种浪漫氛围。

18:00——21:00寻找特色美食,新鲜果汁,头戴美丽的花环,光棒与心爱的他(她)在啤酒花园内休息,观看表演节目,品味各国啤酒。

提示:游客要穿舒适的服装,预防蚊虫叮咬。记得切勿酒后驾车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黑龙江
 
俄罗斯色彩节:一场五颜六色的狂欢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中瑞自贸协定的“典范作用” 欧洲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争夺战升温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