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中澳城”建材卖场投入运营 规划入住3000业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6日,位于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的“中澳城”超级建材大卖场项目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标志着建筑面积230万平方米,可容纳3000业户入住的建材市场正式开门营业。据了解,中澳城项目是由香港澳佳集团联合吉林吉钢钢铁集团斥资80亿元人民币打造的集商贸、物流、居住、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物流园区。该项目位于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与兴隆保税区交会处,建筑面积23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钢材、木材、石材、陶瓷、装饰材料、物流等9个区域,还设置电子交易平台。 “项目全部建成后,可以容纳3000家业户,产值可超过千亿元。”吉林吉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升说,中澳城将成为多元化的建材卖场。据介绍,当天启动的中澳城一期占地36万平方米,已经动工的130万平方米,具备了整体的招商条件和基本设施建设。目前,此项建材卖场项目,已经吸引了包括闽商、粤商在内的全国多省份企业入住,入住的业户超过了2000家。据了解,今年8、9月份将有第二批业户入住,年末将有近100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对外开放,两年内,230万平方米将全部建设完毕,并投入运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中澳城建材 运营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小贝一家潮范现身 抱爱女不撒手瞬间成焦点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