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将于 519日起隆重推出周末自助下午茶,为宾客享受周末下午时光提供一个高雅之选。"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周末自助下午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周末自助下午茶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周末自助下午茶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将于519日起隆重推出周末自助下午茶,为宾客享受周末下午时光提供一个高雅之选。下午茶最早源自19世纪初期的英国,发展至今已形成一种优雅的下午茶文化和生活方式。茶要细润,点心要细品,交谈要细语,举止要得体,这些已成为小资一族所崇尚的下午茶礼节。

此次香格里拉大堂酒廊奉上的周末自助下午茶不仅包括纯正的英式服务及精制点心,还包括现场烤制的法国名点梳夫里及多款招牌中式点心,可满足不同宾客的口味需求。除了丰富的点心以外,宾客还可畅饮多款中西式名茶和现磨咖啡并可任选一款果汁特饮。另外,大堂酒廊还宾客特邀钢琴师现场演奏,让午后自在时光增添浪漫色彩。宾客可邀三五好友在悠扬钢琴曲环绕的大堂酒廊内畅谈,通过味蕾的滋润与饱腹的满足让忙碌的身心得到放松与宽慰,尽享愉悦与轻松自在的美妙体验。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

来源: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周慧颖)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助下午茶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