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裕数据、阿里云冰城牵手 战略合作打造国内领先商务云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裕数据、阿里云冰城牵手 战略合作打造国内领先商务云平台

518上午,哈尔滨云计算龙头企业哈尔滨国裕数据技术服务有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在哈尔滨市友谊宫酒店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仪式开启了两家在云计算领域得全面战略合作,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尤其是云应用方面的发展开启新篇章。

据悉,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是继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等之外,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专注于发展云计算领域研究和研发的公司,该公司目标是要打造互联网数据分享的第一平台,成为以数据为中心的先进云计算服务公司。公司依托阿里巴巴集团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宝贵经验积累,汇集来自国内外顶尖的技术人才,专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技术创新,打造未来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新体验,用世界一流的技术让阿里巴巴成为世界最有影响的互联网企业和最大的电子商务服务商。

哈尔滨国裕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裕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云计算及相关服务的高新企业。该公司2010年落户哈南中国云谷,是中国云谷的龙头企业,并一直致力于哈尔滨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和引领。2011年,国裕数据以超出业界想象的速度,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其主要项目绿色海量云存储基地的一期建设,并于当年9月交付金融用户使用,并安全平稳运行至今。201111月,在国家发改委举办得深圳高交会上,又退出了全方位得云计算服务品牌——“零雲”,开创了哈尔滨云计算企业自创品牌的先河,并引领着哈尔滨市、黑龙江省云计算产业得发展。2012年,依托已建成得绿色海量云存储基地,国裕数据陆续推出了以云端金融“街”、政务云、商务云为代表的云服务。

此次国裕数据与阿里云的战略签约,双方主要将在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基于云的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打造中小企业商务云;数据备份等多个层面进行合作,最终达到进一步发展云计算市场,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长期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双赢之目的。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周慧颖)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哈尔滨国裕数据 阿里云计算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