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河南行  >  最新消息

2014全国知名网媒河南行走进凌云温泉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4-09-24 20:37: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中牟9月23日电(记者 刘婧)“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河南行”活动9月22日走进中牟雁鸣湖凌云温泉。在23日上午举行的凌云温泉推介会上,媒体记者齐坐一堂。凌云温泉董事长韩凌云向记者们做了精彩推介。

2014全国知名网媒河南行走进凌云温泉

雁鸣湖凌云温泉坐落在素有“郑州后花园”美誉的雁鸣湖畔、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农业公园内。60000亩生态湿地,致力于打造新中式温泉典范之作。

2014全国知名网媒河南行走进凌云温泉

大雁鸣湖景区是郑汴之间最大的水域,也是黄河湿地的主要组成部分,绿色、环保、生态特色突出,是中原人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的绝佳去处。雁鸣湖凌云温泉坐落此处,地理位置优越,北临黄河,西距郑州市中心城区30公里;东距七朝古都开封20公里,南邻郑开大道、连霍高速,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2014全国知名网媒河南行走进凌云温泉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凌云温泉日出水量达3000余吨,出水温度最高达52摄氏度,富含30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有护肤养颜、强身健体的功效。雁鸣轩中餐厅荟萃中原百味独创凌云特色,江南水乡古朴典雅的四合院餐厅可容纳600余人同时用餐,是亲朋聚会、商务会议、喜庆婚宴的理想举办场所。多功能会议中心拥有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大小会议室4间。适合商务会议、产品展销、私密洽谈等多种规格的会务接待。

2014全国知名网媒河南行走进凌云温泉

据了解,凌云温泉于9月20日盛大试营业。试营业期间一张门票,两人畅享。游客可以在这里饱览雁鸣湖美景、品尝美味大闸蟹、泡温泉,享受身心舒畅的美好休闲时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知名网媒 河南行 凌云温泉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