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iPhone6进入最后审核阶段 香港黄牛价大跌

北京晨报焦立坤 2014-09-24 10: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iPhone6进入最后审核阶段 香港黄牛价大跌

黄牛的盛宴就快结束了,果粉们可以耐心等待,iPhone6就快拿到入网证了。工信部官员昨日表态称,iPhone6已进入最后审核阶段。

在昨天举行的2014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间隙,工信部部长苗圩对外界表示,iPhone6已进入最后审核阶段,请广大网民耐心等待。此前外界传言,iPhone6今年恐难以进入内地市场,主要卡在入网证上。苗圩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他只是表示很快就会有结果。今年9月19日,苹果两款新手机全球首发,遗憾是的,中国内地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也没在第二批上市名单上。工信部的这番表态拨开了笼罩在苹果公司、三大运营商、众多渠道商心头的迷雾。

尽管没有内地市场助阵,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正式发售的首个周末,3天内共售出1000万台,再次打破纪录。在预定首日的24小时内就超过了400万台。

其间,来自中国的黄牛贡献了不小的数字。根据苹果在首发9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现场来看,有不少华人的面孔。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关村水货市场也沸腾起来。不过,随着大批水货的到来,叫价也从最开始的1.6万元大幅缩水。

新闻链接

香港iPhone 6“黄牛价”大跌

据新华社 iPhone 6在港开售,引发炒卖热潮。但疑因供大于求,回收价大幅下滑,有些店家已暂停收机。

旺角先达广场是香港最著名的售卖手机数码产品的商场。记者调查发现,两款苹果手机回收价20日均见回落。

以iPhone6 Plus128GB为例,19日回收价为1.85万港元,但20日晚已跌至1.3万港元左右,而其香港官网售价为8088港元。iPhone616GB在19日的回收价为8500港元至10000港元之间,但20日也已回落至8000港元上下,其香港官网售价为5588港元。

不少原本回收手机的店铺,贴出了“暂时停收”苹果手机的标志。而继续回收苹果手机的店家也纷纷表示不收iPhone6128GB版,因为“内地客户比较喜欢16G或64G版,对于大容量的128GB版则不太‘感冒。

一家数码店负责人刘先生对记者说,回收价下滑与澳大利亚、日本等地水货货源增加有关。此外,市场尚未完全消化19日首批回收的苹果手机,所以商户不敢进货太多,也导致回收价走低。

但是刘先生对苹果手机前景表示乐观,“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内地仍未有发售,所以待市场消化首批iPhone后,下周起回收价可能会稳定下来。”(记者 焦立坤)

分享到6.79K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