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  >  flash

为世锦赛助威 首次合众助学健步走活动在邕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世锦赛助威 首次合众助学健步走活动在邕举行

图为健步走成员们欢乐合影。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韦彬程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29日讯(通讯员 韦彬程)为了助力南宁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丰富会员业余生活、强身健体,增进会员交流,8月20日晚,广西合众助学俱乐部发起的“心会跟爱一起走”首次健步走活动在广西首府南宁成功举行,150多名会员及市民参与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非凡!

晚上7点,在南湖公园南停车场出口处,健步走起点已经挤满了穿着助学行T恤、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人们,一颗颗鲜艳的爱心在人群中跳跃,使得这群为公益而走的人们在南湖广场上越发醒目。参赛者中不乏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蹦蹦跳跳一直嚷着要赶快开始,兴奋程度一点都不亚于去游乐场!

简短的开走仪式,大家高喊“能帮就帮,合众助学”的口号,热情高涨,随着一声口令,会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地冲了出去,“健步走”几乎变成了“健步跑”,大家你追我赶,互喊加油,快乐进发!

根据活动规则,会员们需持《纪念卡》经过途中设置的盖章点盖满2个动物图章之后,才算走完全程。经过盖章点时,有的气喘吁吁,有的轻松自在,还有的完全把这当做一次休闲散步的机会,牵着自家小孩不急不慢地走着,呼吸着南湖新鲜的空气。一路的欢快走,会员们陆续回到终点,领到奖励的运动腰包、T恤、饮料,大家直呼畅快,恨不得再来一场!

通过参加活动,既可以宣传合众助学行公益,传播正能量,又可以一起锻炼减压,增进家庭成员亲情和会员友谊,一举多得!在终点,许多会员热烈反映希望俱乐部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这是俱乐部第一次举办类似活动,在大家的建议下,俱乐部肯定会越做越好,与爱心人士共进步,也欢迎广大市民都加入到我们当中来,乐公益,爱健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广西 南宁 体操
无计可施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