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兰花指拨头发遭3人暴打 打人者称看不顺眼

作者:李梦扬 宋铁军 来源:大河报
2014-09-15 09:32:40

据大河报报道本报濮阳讯(记者李梦扬通讯员宋铁军)“我也说不清楚,看到那男的那个样就是不顺眼,就想揍他一顿。”这是面对公安机关讯问时,犯罪嫌疑人供述的作案动机。受害人更是没想到,无意间的一次撩拂头发的动作,为自己带来了一顿莫名的暴打。

6月25日16时许,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辖区某饭店遭到殴打。接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受害人满脸是血躺在地上,而行凶的3名年轻人案发后已逃离饭店。出警民警一方面将受害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一方面迅速着手调取场所监控录像,询问现场目击群众排查嫌疑人。后经法医鉴定,受害人伤情为轻微伤。

办案民警经内查外调,查实带头行凶者石某原系濮阳市某学校学生,2013年因寻衅滋事致人受伤服刑1年,今年4月份刑满释放。警方进一步摸排,查到石某在案发当日已畏罪潜逃至外地市打工。民警围绕石某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9月9日,在石某所在的打工地将其抓获。

据石某交代,当日下午,他带着两个朋友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时,在走廊里看到受害人跷兰花指拨头发,“看着不顺眼,心生厌恶”,就带着两个朋友对其一顿暴打。

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石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其他两人因未满14周岁不予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男子因兰花指拨头遭3人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