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  >  赛事速递

世锦赛确定11家指定接待酒店 改造工作基本完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锦赛确定11家指定接待酒店 改造工作基本完成

世锦赛指定接待酒店授匾仪式现场。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任健 摄

世锦赛确定11家指定接待酒店 改造工作基本完成

各酒店接受世锦赛指定接待酒店牌匾。 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任健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26日讯(记者 韦春雨 实习生 任健)为了推动世锦赛指定接待酒店加快筹备,进一步完善酒店设施,8月26日下午,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指定接待酒店授匾仪式在广西红林大酒店举行。广西红林大酒店、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广西南宁明园新都酒店等11家指定接待酒店现场接受世锦赛指定酒店牌匾。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世锦赛期间,各指定接待酒店将接待国际体联大家庭100多名官员及嘉宾、80个参赛国代表团、600多家海内外媒体等相关与会人员,目前已基本确定各指定酒店接待对象及人数。会议上世锦赛组委会接待部部长黄永久还向各指定接待酒店提出:“在世锦赛期间,各酒店要针对各国外宾提供个性化服务,包括总台、总机、问询台24小时外语服务、送餐服务、洗烫衣服务、外币兑换服务等,对媒体客房、会议室垃圾必须实行保留24小时处理服务。”

据了解,世锦赛指定接待酒店的甄选工作于2013年底启动,2014年4月中旬最终确认11家酒店被选为世锦赛指定接待酒店。在今年8月7日-8日检查中,各指定酒店已基本完成改造、提升工作,酒店的整体洁净程度、西餐自助餐供餐能力和水平、客房设施设备档次、无线WiFi覆盖及提速等硬件条件和软件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广西 南宁 体操
无计可施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