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4 19:18:35
分享

中医药如何传承中医药的未来何去何从?如何才能让中医药薪火相传?在大会中,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龙飞也给出了委员会目前的工作重点: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龙飞先生在回答提问

一、在各地区设立省、市、县区级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心作为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的直属合作单位,为挖掘民间中医人才、收集民间偏方验方、宣传中医药文化、培养中医药人才、推广中医药知识作为基础准备。

二、组建专家组,与各大院校权威专家签订战略合作,并征集一批民间中医药大家进入专家组,共同对中医药文化的发展进行助力。

三、在各地区省市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周,当地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心和相关机构入驻到中医药文化宣传周的会展中来,对广大百姓群众进行公益性的健康指导和中医药文化知识的普及。同时专家组也会深入到中医药文化宣传周中给予当地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心进行工作指导和技术提升,并给当地群众义务进行公益讲座。

四、与互联网媒体签订战略性合作,实施全面的信息资讯覆盖推广,通过互联网和媒体对中医药文化宣传周、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心、专家组成员进行直播性报道,并且对于中医药文化知识进行推广和普及。

五、搭建多元化、综合化平台,成立‘互联网中医药文化联盟’吸纳广大的互联网平台、媒体资源和中医药文化产业机构参与进来,实现互联网、媒体与中医药文化、中医药机构的有机结合。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回答参会人员提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