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4 19:18:35
分享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2016年8月21日,以“交流、团结、传承、发展、健康”为宗旨的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中医药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医药工作委员会主办,138传媒协办,北京御德堂医学研究院承办,有关部门领导、各地市中医药行业专家精英人士、各地合作伙伴共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中国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为大会开幕致辞

本次高峰论坛旨在深入研究、讨论中医药文化继承与创新主要围绕中医药“治未病”服务、中医药干预女性健康、“互联网中医药”、中医药医疗继承和创新等主题。论坛邀请到中国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中国卫生部原副部长曹泽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于生龙、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龙飞、北京朝阳医院原副院长沈雁英、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等领导专家学者。

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传承千年而不衰,其丰富内涵和治病优势,越来越受到世界人民的关注与青睐。

中国卫生部原副部长、政协全国委员会委员孙隆椿为大会开幕致辞:“各部委领导十分关心中医药事业发展,专题听取国家卫计委工作汇报,提出具体要求,对中医药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尤其是今年国务院办公厅签发的《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纲要》,内容明确对中医药目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做了很多解决方案”。孙副部长还对参会的专家精英们进行鼓励和期待:“加快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在国家各部委领导下,各单位能够团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在此由衷祝贺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的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参会领导、专家合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