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讨一百多元欠款 男子守债主店里被锁差点热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今年47岁的刘先生自己做小生意,因为市场不太景气,他的性格又太过耿直,以致挣的钱只够勉强糊口,手头一直紧巴巴的。这段时间,刘先生的心里一直有件事让他很难受——有人欠自己的152块钱一直没还。

欠钱的人是在顾家岗开药店的李先生,3年前因为生意关系,刘先生给李先生送过几次药品,后来因为换了生意,两人就再无生意往来,但李先生一直有152元的药款没有结清。

今年年初,刘先生无意中想起此事,于是便来到李先生的药店要账。“三年了还记着这一百多块钱?”李先生心里有点不爽,于是一直以没钱为由拒不给钱。

“你今天要是不把账结了我就不走了。”前天晚上20时许,刘先生再度来到李先生的药店,一屁股坐下就不动了。李先生假装没看见,对刘先生采取不搭理的态度。

“我要下班了,你走不走?”22点左右,李先生要关门了,于是喊了刘先生一声。

“不给钱就不走!”刘先生一动不动。

“那你就待在这儿吧,我反正要走了。”说着李先生关了灯和空调,锁上门就走了。

刘先生一个人在黑暗里坐了半个多小时,没了空调,不透风的屋里逐渐热了起来,汗水顺着额头和后背直往下滚,不一会儿衣服就全都打湿了。最后感觉快要闭气了,刘先生才害怕起来,赶紧拨打了110报了警。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药店,通过卷闸门向刘先生了解了情况后,迅速给李先生打了电话,让其赶紧来开门。

不一会儿,李先生也赶到药店,一打开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看着热得脸通红、大汗淋漓的刘先生,李先生忍不住说道:“让你走你不走,空调遥控器放那儿你不知道用?热死你活该!”

“该我的一分不能少,不是我的一丝一毫都不能动!”刘先生一边擦汗一边说。

见刘先生这样说,李先生也于心不忍,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李先生同意以药物抵钱的方式,归还了刘先生这152元钱。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十堰警事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