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选手宁泽涛夺冠后抵达北京

中国选手宁泽涛夺冠后抵达北京

2015年8月11日,中国选手宁泽涛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向现场粉丝挥手。 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

2015年8月11日,中国选手宁泽涛在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后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受到现场粉丝热烈欢迎 。当日,中国游泳队结束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征程,回到北京。

8月6日,中国选手宁泽涛在俄罗斯喀山市举行的第16届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84的成绩夺得冠军,成为首个赢得该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为中国游泳书写了新的历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宁泽涛 夺冠 回京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