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堰一男子非法集资2亿多元潜逃 租房起纠纷暴露身份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近日,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民警在处理一起租房纠纷时,意外发现一重大非法集资案件的网上逃犯,并设计将其擒获。

8月8日上午,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男子张某自称在五堰一小区与房东因租房发生纠纷,房东不退房租。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几天前,张某在该小区租了房东陈某的一套住房,并交了部分房租和押金。事发当天,张某临时有变动,决定不租房了,遂找到陈某索要押金和房租,但遭到陈某的拒绝。双方为此争吵了半天,后经民警协调,陈某退了房租以及押金。

为慎重起见,民警让双方将身份证复印并签字,承诺不再为此事发生纠纷。纠纷调解后,民警回到派出所,在系统内输入张某的名字后,发现张某竟是一名重案逃犯。

经过仔细查询,民警了解到,2013年,张某伙同他人在十堰市非法集资达2亿多元,其中张某是该公司的总经理。去年案发后,张某潜逃,张湾公安分局将其列为网上追逃。

确定张某的身份后,若贸然行动,会打草惊蛇。民警于是决定,以让张某到派出所协调租房纠纷为由,给张某打电话。随后张某如约来到派出所,被民警控制并被移交张湾公安分局。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租房 非法集资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