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卖部变淫窝出狱人员当打手 十堰火车站一涉恶团伙被端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卖部变淫窝出狱人员当打手 十堰火车站一涉恶团伙被端掉
 
嫌疑人聂某被抓获

据十堰茅箭警方消息:以小卖部作掩护,挂羊头卖狗肉,实为经营一家涉黄场所,并且长期纠集无正常职业且曾因多次犯案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王某等3人充当打手,为尤某的涉黄场所充当“保护伞”。8月4日,记者从湖北十堰市茅箭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获悉,这个盘据在火车站附近的涉恶团伙被打掉,4名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院,进入公诉阶段。

男子冒充警察欲敲诈被殴打

40岁的尤某是湖北十堰竹山县人,2012年10月份开始,尤某在十堰市火车隧道处附近经营了一家个体小卖部,由于生意轻淡,便干起了违法的事,先后召集了几名失足女,商量好以四、六分成的方式,暗地里介绍、容留她们从事卖淫活动。

尤某明白这是违法的事情,而且容易出现扯皮纠纷,身为女人的她便想找个人来帮忙“关照”一下。恰好,尤某想到了的情人王某,王某曾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过有期徒刑,出狱后一直在社会上闲荡。尤某将想法告诉了王某,两人一拍即合,随后,王某又找来了同学和老乡薛某、聂某两人,商定一旦尤其需要“关照”时,大家一起过来帮忙。

在王某等人的“关照”下,尤某一直暗地里做着“生意”,还是风平浪静,直到2014年9月6日凌晨2许,一名30多岁的叶姓男子打破了这种平静。那天凌晨,叶某突然赶到尤某的店里,一把拉住正在关门的尤某,“好啊!你又在这里开‘黑’店啊!走,跟我一起去派出所一趟。”叶某扯着尤某就把她往火车站广场上走,尤某一看对方的架式,知道遇到了麻烦,在明白了对方想敲诈她的心理后,便立即拨通了王某的电话,告诉他有人在店里找茬,让他赶快来救她。

随即,王某带着薛某火速赶到现场,持棍捧对着叶某就是一阵痛打,叶某被打后求饶逃跑,但两人仍不放过,一直追到火车站隧道将其打倒在地。事后,受伤的叶某被送往医院,后经法医鉴定,叶某头部、面部受伤达到了轻伤标准。

人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着手对案件进行侦查,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一个以尤某、王某等人为团伙涉嫌介绍、容留、组织卖淫和故意伤害的恶势力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出门被撞了一下肩嫖客头被打破

就在民警对该团伙进行暗中侦查进一步搜集证据时,今年2月14晚,王某等人再次无故打伤他人。

当晚是西方的情人节,王某酒后买了一束花,和聂某一起赶到尤某的店里,准备送给情人尤某。就在两人进店门的时候,毕某正迎面从店里向外走,无意间,毕某的肩撞到了年轻男子王某。

“你小子眼瞎了……”王某趁着酒劲对着毕某破口大骂,刚从店里与失足女做完交易的毕某见来人如此蛮横,年轻气盛的他也不甘示意,回骂了一句,“你才眼瞎了,我走我的路,关你屁事。”

“你小子还敢顶嘴,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王某一面说,一面从屋里顺着操起一根木棒,照着毕某的头部打下去,聂某见王某与毕某打了起来,也忙着上前去帮忙,两人一起对毕某进行殴打,后经法医鉴定毕某所受伤情为轻伤二级。

暗自介绍、容留、组织卖淫,还多次无故打伤他人,案件的性质已经发生了变化,案件层级上报后,被列为十堰市公安局督办案件,案件的性质也由一个普通的治安类案件转变为一个涉恶团伙案。

团伙涉嫌3宗罪被移送公诉

随着案件办理的深入,尤某、王某和薛某相继落网,7月23日,最后一名网上追逃嫌犯聂某也在郧阳区落网,随着4名嫌疑人的全部落网,一个以尤某、王某为首的涉恶团伙已经侦办完结。

据警方查明,自2012年10月以来,尤某利用其在火车站隧道附近经营的个体小卖部为名,先后召集多名“失足女”,商量好以四、六分成的方式,多次介绍、容她们等人从事卖淫活动。为了帮其解决纠纷,2014年4月份以来,尤某又以情人、同学、老乡等关系为纽带,纠集无正常职业且曾因多次犯案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王某、薛某、聂某等人充当打手,为尤某的涉黄场所充当“保护伞”。

7月29日,犯罪嫌疑人尤某因涉嫌介容留、组织卖淫罪、故意伤害罪,王某、薛某、聂某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人民路派出所移送起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小卖部 团伙作案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