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吸毒被抓拒尿检 与民警耗到凌晨终憋不住投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大冶市警方消息:湖北省大冶市一瘾君子黄某被民警巡逻抓获,带回派出所后竟然耍起“赖皮”,拒不尿检,民警与其耗到凌晨,黄某终于缴枪投降。

8月9日下午6时许,大冶市东风路派出所民警石维、张康在辖区巡逻。当他们巡逻至叶家坝村安居工程附近时,发现眼前一人特别熟悉,原来是上个月因吸毒被抓的黄某。民警刚想上去盘问,没想到黄某撒腿就跑,被民警紧随其后抓获,民警发现黄某神色紧张,原来他又吸毒了。

据了解,黄某今年21岁,大冶罗桥人,父母早年离异,他很小时就在社会上混。黄某之前曾因吸毒被东岳路派出所抓过,去年又因为打架斗殴涉及故意伤害被判刑11个月。今年7月,黄某因吸毒被东风路派出所抓获过,被行拘。这次,民警通过观察断定黄某吸过毒,可黄某为了熬过24小时的警方传唤时间,竟拒绝尿检。

机智的民警看准了黄某会口渴,专门倒了杯水放在其跟前。黄某最终熬不住,把水喝掉了。

10日凌晨,黄某对民警说:“我服了你们的耐心,我要上厕所!”结果尿检呈阳性。据黄某交代,8月3日,他和一群朋友去下陆一家会所玩,在K歌时,黄某吸食了麻古。黄某以为过了几日毒性没了,没想到民警称只要吸毒,半个月都能查出来。

目前,黄某因吸毒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因之前吸毒被抓两次,黄某将被警方依法送往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吸毒 大冶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