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冶开发区着力培养农村实用人才

2015-07-03 14:5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1世纪,人才可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王牌”力量,为加快大冶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步伐,该区从农村着手,通过创新模式,技术培训、品牌打造等多种措施,着力培养农村实用人才,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6月29日,大冶开发区在刘仁八镇龙凤山高新技术农民培训基地召开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辖区42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主、种植养殖大户、农业技术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种了一辈子粮,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学问!”在观摩阳新军垦农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毛铺富农合作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针对专家授课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管理、现行惠农政策等学习内容,学员们称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强了信心。农业人才兴,则农业农村兴。该区此举,将为新农村建设助力提速。( 胡志树 吴永文 )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rencai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