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白天“捡”废铁又撬铝合金 男子如此“贪便宜”终被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大冶市警方消息:男子骑车送完货后,见天色尚早,到周边乡镇先“捡”走70多斤废铁又撬走一家水泥厂窗框铝合金十多根,被该厂老板抓个正着。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11日中午12时许,湖北省大冶市还地桥镇派出所接到一名柯姓男子的报警,称有人正在偷盗其水泥厂内的铝合金。派出所民警阮少峰、刘勇等人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楼院中停着一辆三轮摩托车,车斗里装着一捆扎好的铝合金,大概有十根左右。车旁边站着一名男子,被几名工作人员围住。

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姓胡,今年51岁,黄冈浠水人,家住鄂州,而报警人柯某系该镇秀山村一家水泥厂的老板。柯老板告诉民警,他一共经营两家小厂,两家工厂选址在一处。“下面是水泥厂,上面是建材厂。”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水泥厂暂时停产,但建材厂仍正常运营。当日中午,吃过午饭的柯老板到厂里来巡视情况,远远的竟看到水泥厂二楼办公室走廊上有个人在撬窗户上的铝合金。“光天化日下还敢偷东西!”柯老板赶紧打电话报警。

注意到车斗中还有一堆废铁,民警询问后发现并非该水泥厂财物。“我没偷东西,这些全是我捡来的。”据悉,当日早上7时许,胡某开着三轮摩托车到黄石铁山区给别人送制作好的木门,因为送完货才9点,胡某便琢磨着到周边“捡”点值钱的东西回去。他骑着车到了大冶还地桥镇,在一家大型工厂附近的空地上,胡某发现有一堆废铁,便“捡”了70多斤到车斗里,随后离开去别的地方“碰运气”。当他晃到柯老板的小水泥厂前,发现其停产多日且厂内无一人看守,以为是废弃的厂子,便拿着三轮摩托车自带的一把螺丝刀到二楼走廊,将一排办公室窗户上的铝合金都撬了下来。刚捆好放进车斗里,就被厂老板柯某逮住了。

目前,胡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大冶 合金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