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儿子发现父亲婚外情 瞒母亲给其情妇发短信劝离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大学生兵兵(化名)暑假期间,翻看父亲手机时发现其婚外情,于是用父亲手机给其情妇发短信。对方接到短信后,借酒消愁喝下半斤白酒后,打电话报警,被警方送到医院醒酒。

今年33岁的小丽(化名)目前无业,一年前,她在一饭局上认识个体老板陈某,双方互有好感,便互留电话号码。此后,陈某多次约小丽外出,双方逐渐发展成为情人关系。陈某给小丽租了房子,每个月固定提供生活费,小丽也没有出去找工作。

今年暑假,陈某上大学的儿子兵兵放假后回到家,发现陈某经常很晚才回家,怀疑有问题。8日下午5时,兵兵趁父亲休息时,翻看父亲的手机,发现父亲有情况。为此,兵兵很纠结,如果将此事告诉母亲,父母可能因此而离婚,如果不告诉母亲,又觉得对不起她。想了很久后,他决定用父亲的手机,给小丽发了多条短信。大致内容为:他通过手机了解父亲和她的情况,他父母不会离婚的,他为了保卫家庭才发的短信,希望小丽不要再纠缠他父亲。

接到兵兵的短信后,小丽很纠结,心情非常复杂,越想越气,竟然一口气喝下半斤白酒。

喝下酒后,从未饮酒的小丽感觉生不如死,万分难受。便打电话报警,称心里很不舒服,希望警察帮忙。

十堰茅箭朝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找到小丽了解详细情况后,叫来120急救车,将其送到医院治疗。8日当晚7时许,民警再次返回医院查看小丽病情,医生称小丽已经自行离去,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十堰 婚外情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