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新余市公路管理局山塘下超限检测站全面启动“三基三化”阳光建设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山塘下超限检测站在再部署迎“国检”工作时,强调要严格按照《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基层站所“三基三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治超管理工作,努力打造规范统一的治超站点和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的路政铁军队伍。该站以“执法队伍职业化、场站建设标准化、管理制度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三基三化”阳光工程建设。

为做好“三基三化”阳光工程建设工作,该站领导积极筹备,按照省厅、局、市等上级方案要求,详细分析治超工作实际情况,查找现状与“三基三化”标准之间的差距。在执法队伍职业化建设上,该站于6月13日开始,积极参加市公路管理局组织的路政执法培训、执法队伍大练兵、路政民兵队伍大演练和安全应急抢险演练、法律法规知识考试等活动。在场站建设标准化工作上,该站合理配置有效资源,对办公楼、卸载和停车场地、检测设施及检测通道进行了规划,聘请了规划、设计、预算等部门进行现场察看和设计,制定了设计方案、工程预算清单,对场站建设工程全面实行阳光招投标,工程建设全面纳入阳光监督。在管理制度规范化上,该站基本完成了迎“国检”内业资料所要求的文件归纳和文书档案归档、执法记录、信息联网及汇总、非执法现场推进工作等。

据悉,该站“三基三化”阳光建设工作分三个阶段完成,“三基三化”阳光建设目标将力争实现执法队伍素质明显提升,治超执法保障明显提高,管理制度明显规范,依法治超能力明显增强,社会形象明显改观,文明服务水平明显提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江西新余市 公路管理
漏洞 差强人意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