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丰南区开通居民出国受理窗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0日电 为进一步方便唐山市居民申办出国(境)证件,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丰南区分受理点正式开通运行。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唐山市各级出入境管理部门共办理各类出国(境)证件14.7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6.11%。为适应新形势发展,进一步方便唐山市居民申办出国(境)证件,拓宽申请渠道,缩短办证等待时间,自7月6日起,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丰南区出入境证件分受理点正式开通运行。

凡是河北省内户口居民首次申办或补发、换发个人因私普通护照、往来港澳地区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皆可就近前往办理申请手续。下一步,唐山市公安局将继续加大推进公民出国境证件受理权限下放工作力度,预计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开通路北、路南、古冶、开平四个分受理点。届时,唐山市居民将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就近申办出国境证件。(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 居民出国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