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践行“三严三实”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5日电 今年入夏以来,乐亭县加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各项措施,实现了乐亭县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的零发生,有效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乐亭县对夏季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细化职能分工,层层落实监管责任,形成组织有力、部署科学、运转协调的监管责任体系。同时对养殖环节实施“一对一”驻场监管机制,指导规模场规范用药、用料,保证畜产品源头质量安全;对检疫环节严把产地检疫、屠宰检疫关,确保出栏的畜禽质量,杜绝病害肉品上市;对重大动物疫情防控环节,完善重大动物疫情防控机制,强化动物疫情监测报告制度,保证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密度,力保夏季全县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加大对突发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的应急管理力度,确保在出现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有效做出处理。

此外,乐亭县还坚持重点突破,依法严打。组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畜禽投入品专项整治行动”、“畜产品专项执法行动”、“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检测结果追溯”,四大监管行动联合推进,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及经营各种病死动物和产品的行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