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都师范大学音乐教育家郑莉到唐山玉田讲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5日电 7月14日,玉田县129名音乐教师齐聚玉田县教研训中心报告厅,聆听了首都师范大学音乐教育家郑莉教授的专题讲座。郑教授的到来,给玉田县暑期音乐教师封闭式培训融进了学术交流研讨的新力量和高品位。

据悉,在讲座中,郑教授以多年音乐教学研究的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向参训教师传递了国外先进的教育思想,使县域教师有机会与国际音乐教育接轨;以生动的实例讲解了音乐课程的人文性、审美性和实践性,以及新课程的基本理念;以教师质疑的方式,了解了参训教师课堂教学中的困惑,通过与教师的互动使本次讲座更具有针对性。郑莉教授多年从事音乐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常年在全国各地讲学并进行师资培训,曾多次赴国外留学深造,能与专家零距离地接触与学习交流,老师们倍感珍惜,热情高涨,整个报告厅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本次音乐教师暑期封闭培训历时3天,根据教师需求,玉田县还安排了《音频制作与编辑》《节目编排与活动策划》专题讲座,以及优秀音乐课例展评等活动,以期通过培训,全面提升玉田县音乐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专业化水平。(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