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Q波智能安全插座:让用电更安全

2015-07-03 11:17: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因用电安全所导致的家庭火灾事故的增多,而插座接线板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为了确保消费者用电安全,一些地方上的警察也在官方微博中呼吁消费者一定要重视小小插座引发的安全问题。那么我们如何去选择插座以及我们要注意什么呢?

如何选择质量可靠的安全插座,是安全用电的前提保证。消费者选购安全插座时要看该品牌质保书,还有是否有3C、长城等认证标志。产品上应标有:额定电流、额定电压、电源性质符号、制造商及产品编号,插座需有极性和3C标志,这些都是我们选购插座所需要注意的地方。

而相对于普通插座来说,智能安全插座在安全性能上更好的做到了漏电保护、过载保护、短路保护、防雷击、防浪涌等功能,在安全性能上远超普通插座,同时还能做到远程控制插座。比如杭州浩综控科技推出的Q波智能安全插座、智能安全接线板就是这样一款插座,它在具备以上功能的同时还做到了智能识别插头以及触电保护。哪怕是儿童不小心拿铁丝等危险物品触碰插孔也不会触电,它设定的安全电流比正常值要低三倍,碰到宠物咬断电线等情况会瞬间断电,起到有效的防护作用,让用电安全得到最大保障。

因此,小编建议在选择插座时不妨尝试选购这类智能安全插座,智能安全插座在安全性跟易用性上都做到了普通插座所做不到的的功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chazou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