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舞阳县房管局太“任性” 栏目大片空白无人管

大河网 2015-07-03 10:1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舞阳县房管局太“任性” 栏目大片空白无人管

舞阳县房管局网站在大河网报道后,并未有任何改变。

舞阳县房管局太“任性” 栏目大片空白无人管

柘城县公安局网站链接跳转及内容为空白问题得到改正,但左上方焦点图仍然打不开。

舞阳县房管局太“任性” 栏目大片空白无人管

柘城县12家乡镇网站板块问题集中存在三个透明且看不清的板块(图中已圈出)。

舞阳县房管局太“任性” 栏目大片空白无人管

温县商务局网站原本所空缺的电话、地址及邮编等都已添加。

大河网讯 记者宋向乐 实习生贾雪慧)“我们不知道有政府网站整顿通知,有什么问题得先请示领导。”7月2日,大河网记者回访此前所报道过的舞阳房管局网站,该网站不仅未解决此前存在的问题,而且工作人员对待问题持推诿态度。与此同时,大河网此前所报道的其他网站问题都得到了一定改善。

7月2日,大河网记者再次登录柘城县公安局网站,发现该网站链接跳转及内容为空白问题得到改正,但左上方焦点图仍然打不开。

柘城县公安局警令部张姓主任表示,看到大河网报道后,柘城县公安局就开始积极整改,“但因为一些技术原因,目前焦点图及新闻内图片还暂时无法打开,会抓紧解决该问题。”

柘城县乡级政务网站成“僵尸”的情况并未得到好转,大河网记者再次登录这15家网站发现,两家网站打不开,能打开的13家网站都存在内容打不开或仅更新一条信息的情况。

舞阳县房管局网站在大河网报道后,并未有任何改变。此前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的该局一姚姓主任再次表示,“我们不知道有政府网站整顿通知,有什么问题得先请示领导。”此前,该主任称,“目前该网站无人管理,也没有接到关于政府网站整改的通知。”

温县商务局网站在大河网报道后,原本所空缺的电话、地址及邮编等都已添加上。

宝丰县招商局网站经报道后,“相关法规”、“协会动态”栏目依旧空白,记者再次连线宝丰县招商局办公室副主任杨瑞丽,杨瑞丽说,“我们现在正在做,因为更新的内容堆积在后台,前台没有显示出来,预计明天就会出来。空白栏目更改删除需要专门技术人员,现在专门技术人员正在做。”

随后,大河网记者又打开报道中曾提及的部分无法打开的政务网站,发现大多数网站都已经能打开,但仍有一些网站依然无法打开,包括:兰考县环保局网站(http://www.lkxhbj.gov.cn),宜阳县环保局网站(http://www.yyxhjbhj.com/),漯河人口网(http://www.lhrk.gov.cn),确山县教育局网(http://www.qsxjy.com/)。

而即使重新能打开的网站也并不全能整顿到位,譬如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除了内容更新不及时外,部分栏目为空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房管局 人口网 栏目 舞阳县 僵尸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