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心人士行程1336公里为12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物资

新华网 2015-07-03 10:04: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心人士行程1336公里为12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物资

新华网河北频道7月2日电(樊小菲)近日,石家庄8名爱心人士行程1336公里前往张家口赤城县、万全县,为那里的12名贫困学生带去了助学金、学习用品、米、面、油等价值12000余元的物资。

据介绍,志愿者一行深入贫困学生的家庭和学校,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刘涛是八年级的一名学生,自幼父母离异,爸爸出门打工至今未归,日常生活由爷爷奶奶照顾,爷爷患有老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家庭收入来源只有家里的三亩地。

今年15岁的郜佳雪一直跟姥姥姥爷一起生活,姥姥生病做手术的花费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艰难。

捐助仪式上,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对他们的关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

爱心人士卢英洪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这些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献出爱心,关爱祖国未来的花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