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打造“三百关爱”志愿服务品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日电 近日,河北省遵化市举行“三百关爱”志愿服务活动誓师大会,标志着遵化市动员全社会力量扶贫帮困的“三百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三百关爱”成为这市继扶贫帮困“春雨行动”“邻里守望”之后又一个志愿服务品牌。

据了解,“三百关爱”是指以“百家企业关爱百名空巢老人、百名留守儿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由遵化市文明办、民政局、教育局、团市委和中小企业发展商会共同举办,旨在引导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关注公益事业,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誓师大会前,中小企业发展商会专门成立了“百业诚信联盟志愿服务大队”,组织100家爱心企业,与100名70岁以上无子女或身边无子女的空巢老人及100名长期与父母分开居住生活的留守儿童结成了对子,切实帮助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解决实际困难。

誓师大会结束后,“百业诚信联盟志愿服务大队”下属的100个企业志愿服务小队200多名志愿者分别到结对帮扶的老人和孩子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书包、笔、本、辅导书等学习用品。今后,这些企业志愿服务小队将为结对帮扶的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提供经常性、持续性的关心和帮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