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委常委会落实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听取关于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各省(区、市)、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议精神,关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和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开展巡视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特别是对国企巡视、推进巡视全覆盖、巡视和执法执纪相结合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王岐山同志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重点任务、原则方法、制度执行等方面,对开展好当前巡视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充分认识中央反对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全面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不断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要把“两个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加强对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件和严重违纪行为的地区和部门,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要倒查追究相关领导失教、失管、失察的责任,真正做到有错必纠、有责必问。要把纪律和规矩真正挺起来、立起来。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心存敬畏、令行禁止,努力争做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的表率。要把巡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按照中央的要求部署,全面加强和改进我省巡视工作,真正做到主体责任到位、成果运用到位、巡视延伸到位、巡视宣传到位、全覆盖要求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央 巡视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