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采取有力措施 全力救治“7·1”重大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日,在“7·1”重大交通事故中受伤的17名伤者,包括16名韩国游客和1名中国导游已转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省卫计委抽调6名专家连夜赶到集安市医院。专家组对伤者逐一进行会诊,结合病情提出治疗意见,建议将伤者转到条件更好的医院。经与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协商,韩方同意将伤者全部转往省级医院救治。通化卫计系统随即启动救护车18台、随车医疗小组17支,每队配有医生、护士、翻译人员各1人。省专家组成员也随同返回长春,确保伤者转诊过程安全。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医疗救治预案,开辟绿色通道,全面做好伤员接收及医疗救治准备工作,集合ICU、骨科、胸外科、神经外科等相关科室的专家,成立了医疗救治专家组。在伤者抵达后,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展开医学检测和救治,对每个伤者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进行多学科会诊,同时对轻伤患者进行心理干预疏导。据吉大一院胸外科主任邵国光介绍,一名危重患者在接受胸腔闭塞手术后,正在ICU重症监护室监护治疗。其他16名患者也均被安排在相应科室,由医护人员24小时不间断跟踪治疗。

吉大一院副院长王海峰表示:“目前,医疗救治工作正在全力有序进行之中,我们一定举全院之力,救治好伤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交通事故 受伤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