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庆“七一”河南科技学院开展系列红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3日电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以及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河南科技学院的师生们开展了系列红色活动“庆祝七一”。

当日,党员、预备党员同学们共上“解读红色经典”特色党课,一起欣赏了油画作品《支部建在连上》,学习了作品背景“三湾改编”的历史知识,深刻理解了党组织基层建设在革命年代及新时期的重要意义。

举办“庆七一”红色书画作品展,活动以“传承革命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红色经典为主题,以革命先烈、党的光辉历程、祖国大好河山等为主要内容,通过书画创作使大学生们领悟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明确肩负的历史职责,展现青春风采。

举办“把一切献给党”独唱音乐会,《我爱你,中国》、《一杯美酒》、《把一切献给党》等一曲曲革命歌曲,悦耳动听,嘹亮高亢,抒发了大学生的感情、陶冶了情操,引发在场同学的共鸣。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师生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使大家接受一次精神的洗礼,增强爱党情怀、坚定了政治信念和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