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骨灰做钻石价格:用极致的颜色刻画永恒

2015-07-02 17:0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直以来,作为大自然中最坚硬无比的华丽瑰宝,钻石不仅是漫长岁月里流传至今的永恒之物,也是人们表达深厚感情的美好象征。带着对挚爱的承诺,钻石因为珍贵罕有和璀璨生辉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为了纪念自己已逝的爱人,现在很多的英国人开始了一种浪漫的祭奠方式,将逝去的亲人骨灰打造成钻戒、耳钉、项链等贴身之物,佩戴在身,以此寓意永不磨灭的纯真感情。

骨灰做钻石价格:用极致的颜色刻画永恒

 

英国恒远钻石Heart In Diamond 台湾国际生命礼仪博览会展位436

  在今年的「2015台湾国际生命礼仪博览会」上,英国恒远钻石Heart In Diamond公司引进骨灰、毛发制成纪念钻石的技术服务,吸引许多殡葬业者及参观民众的高度兴趣。

 

骨灰做钻石价格:用极致的颜色刻画永恒

  骨灰做成钻石最新的纪念方式

  出于对骨灰钻石的好奇,记者翻阅了相关的资料并查看了几家制作骨灰钻石的公司网站。在观察的几家公司中,记者了解到英国第一家推广骨灰钻石的公司——英国恒远钻石Heart In Diamond的制作初衷是促使全球更多的人能够改变传统的悼念方式,用纪念钻石来永久保留最初的美好记忆。

 

骨灰做钻石价格:用极致的颜色刻画永恒

  钻石的主要成分是碳,人的头发和骨灰里都含有碳这种物质,而这也成为了恒远钻石Heart In Diamond打造骨灰钻石的重要依据。想要制作出精美的骨灰钻石,首先应提取逝者的头发或骨灰中的碳成分,在进行了提纯结晶之后,模仿天然钻石培育的环境,以两千多度的高温和六万倍的大气压力就能逐渐的培育出与天然钻石几乎一样的骨灰钻石,也是可以受到美国宝石学院GIA认证的真正钻石。

  骨灰做成钻石 不同的颜色大小标榜不同的价格

  一般来说,骨灰做成钻石最基本的颜色是橙黄色,而造就这种色彩的原因是因为人体中含有组成生命的基础元素——氮,才令橙黄色的骨灰钻石以最快的结晶速度保持了最原始最自然的美丽之色。

骨灰做钻石价格:用极致的颜色刻画永恒

 

橙黄色纪念钻石最自然,结晶速度最快

  英国恒远钻石Heart In Diamond的展览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氮是六种组成生命的基础元素之一,帮助组成生命体所必须的蛋白质和核糖核酸等生命基础结构单元。这种色泽的骨灰钻石一克拉的培育时间需要两个月,0.25克拉(25分)需要约两万人民币,价格相对比较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骨灰做钻石价格:用极致的颜色刻画永恒

 

额外处理培育蓝色钻石,价格更贵

  除了橙黄色外,蓝色的骨灰钻石也是颇为出彩的一款。制作蓝色的骨灰钻石因为需要在碳提纯时保留硼,还要进行氮排除和提取等特殊的工作处理,制作时间更长,一般3~4个月才能培育完成,成本偏高,价格也自然偏高,0.25克拉(25分)需要三万人民币左右,色泽与质量也更为精致。

骨灰做钻石价格:用极致的颜色刻画永恒

 

  据了解,十年前,纪念钻石的技术只能培育出橙黄和蓝色的骨灰钻石,而如今,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也可以拥有纯洁剔透的白色钻石爱人,而制作这种单纯色泽的骨灰钻石需要提取到最纯净的碳,在排除一切外界的干扰下,以最纯净的培育环境令其生长,从而展现最独特的气质与光芒。当然,由于白色骨灰钻石培育的时间需要四个月左右,培育环境也十分严苛,所以它也成为了价格最奢侈的骨灰钻石,0.25克拉(25分)就需要约三万六千人民币,价格最为昂贵。

骨灰做钻石价格:用极致的颜色刻画永恒

 

最纯净的白色,也有着最奢侈的价格

  骨灰做成钻石的時間 需2-4個月

  在观察了几家骨灰做纪念钻石公司网站后,记者发现除了Heart In Diamond的欧洲实验室对顾客开放参观且其实验设施和培育过程都拍成了视频放在了官网上供顾客浏览外,大多数的骨灰做钻石公司在制作骨灰钻石的过程中并没有对顾客进行开放式的展示,甚至一家瑞士的骨灰钻石公司网站还写着“参观结晶设施也是可以的。虽然每个月只有一部分订单在总部完成”,而其他部分订单则被分割至异地,制作环境不被知晓,顾客等待成品的时间竟长达半年甚至一年之久。

骨灰做钻石价格:用极致的颜色刻画永恒

 

骨灰做钻石培育时间2-4个月

  随着科技的发展,纪念逝者不再只是一种形式。如何与逝去的爱人不离不弃,一起重温过去的温暖故事,骨灰钻石用极致的颜色诠释了一个浪漫又温馨的答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结晶速度 钻石价格 刻画 骨灰 Heart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