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乐亭县“蓝色”旅游逐渐升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日电 乐亭县由于毗邻京津,旅游资源丰富,暑期来这县旅游的外地游客络绎不绝。以红色旅游为龙头,组合以海滨海岛蓝色游和生态观光绿色游的“三色游”项目,强劲地拉动着县域经济发展。其中以海边度假戏水为主的“蓝色”旅游逐渐升温。

在碧海浴场一角,我们看到一排排漂亮海景小木屋,白天游客在海边游玩之后,晚上就入住在这里,可以说在这里完全领略了大海的清爽与惬意。

据了解,碧海浴场标准海水游泳温度期长达80天,是暑期游客避暑的胜地,目前,碧海浴场拥有海景木屋260余间。

碧海浴场不仅兴建完善海景餐厅、温泉淋浴、游客中心等旅游接待服务设施,还修缮提升了进场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同时海上冲浪、摩托艇、华沙、滑草和水上嘉年华等娱乐项目也应有尽有,旅游接待能力大幅提高。

据介绍,当前乐亭县旅游业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2014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88万人次,实现旅游创收12.8亿元,旅游业成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