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迁西县四举措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日电 今年,迁西县面对经济下行,投资乏力,市场转型的三大难题,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市场开拓为突破,采取四项有力举措,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截止目前,迁西县共接待游客13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2亿元。

据悉,迁西县对北部长城、中部水韵、南部生态三大旅游带进行整合提升,编制7项旅游专项规划以及重点乡村旅游示范村、点规划;督促景忠山、青山关等在建项目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全力推进项目招商引资、积极启动新开工项目,确保年内有实质性进展。

随着乡村旅游区域化开发、品牌化建设的不断深化和“十村十点”示范工程的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对旅游市场的吸引力逐步增强,成为旅游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呈现出新特点:“赏花采摘”游成为迁西县春季旅游热点,“休闲垂钓”成为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以“乡居度假”为主题的旅游产品日益受到游客的青睐。

组织举办 “栗林花海•闻香之旅”活动、“千车万乘走栗乡•自驾休闲游迁西”活动、“生态迁西·骑乐无穷”等10余项特色旅游活动,扩大影响力;加强与各类媒体合作,全面推介迁西旅游;积极参加业内旅游展会,强化区域合作。确保全年接待游客突破3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亿元。

深入开展整饬行政行为、优化政务环境活动;宣传贯彻落实《旅游法》、新《安全生产法》,全面抓好行业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开展旅游安全专项检查,组织旅游企业进行应急救援演练,实现全年旅游安全生产零事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