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乌当:首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在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乌当:首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在即

贵阳市乌当区首届城市形象站长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2日,记者从贵阳市乌当区首届城市形象展示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交易会将于7月17日至19日在贵阳市乌当区航天大道172号欧陆风情商业街举行。本次活动将围绕城市发展规划、市政基础设施、生态旅游资源、乡村文化资源、生态农业资源等区域特色,全面展示近年来贵阳市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适宜人居的良好生态环境。

“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宜居黔中秘境,乐享生态乌当’。”据贵阳市乌当区贵阳市乌当区住建局局长张君介绍,本次展会会场约1万平方米,分为城市形象展示区、房地产项目展示区以及交通路网、大数据、大健康、教育、工业、农业、旅游等若干个展示区,并配有LED视频和沙盘展示,参展单位共有25家。

张君表示,本次活动在为购房者提供丰富房源信息的同时,还会为购房者提供了家电家居装饰及金融信贷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近年来,随着贵阳市乌当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房地产市场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房地产为拉动全区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2014年,该区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90.01亿元,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60%,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94.25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均价5500元/平方米,房地产市场总体走势平稳。

张君表示,本次展会的举办,将有利于进一步鼓励合理住房消费,促进房产有效投资增长,引导贵阳市乌当区房地产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