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南明:6家非公企业党组织找到“娘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南明:6家非公企业党组织找到“娘家”

授牌仪式现场

7月2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社区举行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贵阳讯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贵州轩通大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等6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获集中授牌。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对基层党员的管理和服务,提高辖区党组织的组建率和覆盖面。根据贵阳讯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轩通大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联宇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香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州佰仕佳科技集团5家企业及贵州省港澳台侨投资企业商会成立党支部的报告,经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社区党委研究,同意成立贵阳讯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5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及贵州省港澳台侨投资企业商会社会组织党支部。6家非公企业党组织成功找到“娘家”后,该社区将准确把握非公企业党组织功能定位,紧紧围绕服务企业发展这个中心来谋划推进党的建设,着力加强非公党组织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

此外,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对非公企业的引领作用,在辖区企业中营造注重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该区花果园商务楼宇服务站党支部拟在辖区楼宇企业中开展“为你点个赞”商务楼宇服务站党支部推荐企业评选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评选活动,在商务楼宇范围内培育、树立一批消费者满意、严格守法、诚实守信、管理科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开拓创新的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使之成为辖区商务楼宇企业成型经营的排头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