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八大湖街道举办庆七•一红歌演唱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八大湖街道举办庆七•一红歌演唱会

青岛八大湖街道举办“宜居八大湖•唱响中国梦”庆七•一红歌演唱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630日,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举办“宜居八大湖•唱响中国梦”庆七•一红歌演唱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此项活动作为“宜居八大湖文化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并让辖区居民共享一道“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红歌演唱会歌曲由八大湖街道民韵合唱团及10个社区选送,主要以独唱、合唱的形式抒发居民对祖国和党的浓浓情意和衷心祝愿。

上午930红歌演唱会在八大湖街道民韵合唱团演唱的《中国朝前走》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民韵合唱团不失专业水准的演唱一上来便赢得了居民的喝彩和掌声。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分别以女声独唱和小合唱的形式被居民演绎,独唱婉转有力、合唱气势磅礴都饱含对党的深情。泰州路社区的小合唱《游击队之歌》节奏既欢快又紧张,带我们回顾了党和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田家花园社区带来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合唱伴着钢琴伴奏还有敲鼓表演,形式丰富然而步调却又整齐划一。活动最后在合唱《共铸中国梦》的演唱中欢乐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共筑中国梦》的演唱者平均年龄都已经在70岁以上。他们虽然头发花白但是他们却用最昂扬的精神展现了老一辈对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纷纷对八大湖街道此次精彩表演和日常贴心服务称赞不已,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街道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爱街道、社区的热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