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举行“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举行“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承德平泉举行“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2日电 7月1日上午,承德平泉正能量爱心志愿者协会、城区街道办事处“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捐赠仪式在平泉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侯春祥是东城社区一位身患小儿麻痹症严重残疾的孤寡老人,孤身一人靠摆摊买烟和低保金度日,正能量爱心志愿者协会得知他行动不便还要每天推着沉重的手推车摆摊买烟维持生活的情况后,马上为他筹集资金购买更换电动三轮车为其生活提供便利。

捐赠仪式上,正能量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畅公示了购买电动三轮车的捐款人员名单及捐款明细,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热心关注残疾人群。刘畅说:“我们所做的这些事,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改变社会风气,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的人,唤醒他们心底的爱与善良,从而带动大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人与人之间更友爱,社会更和谐,家乡更美丽!公益之路任重道远,但我坚信积水可以成渊,星火可以燎原,只要心中有爱就会成长,勇于奉献就会升华。让我们携起手来,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路传承,以炙热的情怀、恒久的毅力、真诚的爱心,扎扎实实做好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平泉,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志愿者们将购置的电动三轮车、定做的烟箱赠与侯春祥,并为其发放了助残金。

本次活动的举行,为青年志愿者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架起了一座桥梁,对推动我县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