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如何减少极端天气对企业的影响

2015-07-02 12:33: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入夏以来,暴雨、台风等极端天气在全国多处地区肆虐,造成的交通出行的不便给很多企业的员工出行、正常办公和沟通都带来了诸多的问题,严重影响了这些企业的正常经营和运转。

  笔者了解到,也有不少受灾区域的企业的沟通和办公仍然在正常运转中,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某大型医药连锁公司,和位于四川、湖北等暴雨肆虐地区的分公司之间的工作沟通并没有因此而中断。考虑到当地暴雨出行的不便利,该公司总部决定安排员工在家办公,总部与分公司之间以及员工之间都使用优听电话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和讨论,这样的绿色办公举措既体现了该公司在极端天气情况下的人性化安排,也反映出科技型沟通工具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使用起来非常简单”,该医药公司的市场部徐总深有感触的说,在使用之前,由于自己负责销售,手下各区域几百个销售员需要经常开会,出行的不便、高昂的成本、信息的不及时反馈成为徐总最头疼的问题,虽然早就听说了优听电话会议对企业的沟通非常有帮助,但一些传统的观念让他有点犹豫,“担心这个产品用起来太麻烦,吃力不讨好,可真正体验过后,觉得开会很简单,关键是对工作太有帮助了,特别是这次的暴雨天气,没有让公司的正常工作中断,各区域分部的沟通问题一个电话会议就搞定了”。

  确实,在优听电话会议的帮助下,能让市场信息第一时间得到分享和传递,沟通更简洁高效,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还节省了大量的出行和会议成本,并且在极端天气肆虐的关键时候,更体现出其价值。有效的助力了企业的发展,提升了企业的业绩。

  据优听电话会议的产品总监介绍,随着近年来极端天气的多有发生,出行与沟通的不便利让很多传统型的企业也纷纷“配置”了电话会议作为沟通工具,而优听电话会议正是本着“以人为本,助力高效”的原则,并考虑到很多企业的实际情况,为这些急需服务的企业及时推出了免费试用活动,即先免费体验后付费,先解决沟通问题,再考虑费用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了这些企业的“燃眉之急“。活动推出后,马上在市场上获得了追捧,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正是因为紧密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解决企业沟通上的实际问题,以及资费上的平易近人,让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优听电话会议作为首选的办公沟通工具。

  作为电话会议品牌中的领跑者,优听电话会议区别于其他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易用、可靠”。不需要任何软硬件投入,在官网注册后就可以马上开会。基于PSTN电信级公共电话网,搭载美国SUMMIT专业会议平台,采用SSL技术全程加密所有会议内容。具有电信高品质通话效果,语音清晰流畅,虚拟的会议模式,会议平台通过长达128ms回声消除技术,专利降噪算法,始终保持会场清晰流畅。并利用特有的语音识别技术,准确识别各种信号音,带给企业员工面对面开会的使用效果,稳定性高达99.99%。

  会议发起人可通过电脑、手机随时随地发起一场上千人的电话会议,简单快捷,同时“一键降噪、自动追呼、大方会议、短信提醒、企业个性化定制”等实用功能也一应俱全。

  在会议中有任何问题,还可发起人工协助,优听电话会议独有的人工秘书服务,不仅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电话会议行业的金牌服务标准,也大大提高了使用电话会议的愉悦性。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优势,优听电话会议已向超过数万家企业提供了通话稳定、使用便捷、操作流畅的电话会议解决方案,并通过多种个性化的资费套餐,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沟通成本。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